close

文雜,慎入。

我不想捏大家,所以我在開宗明義寫清楚了,這是哈利波特7的觀後感,還沒看而且不想被劇透的人千萬不要看下去。

------------------------------------------------空超長防爆頁---------------------------------------------































看完之後我跟慈討論了劇情,反正他也不會去看所以不怕我捏。
我完全是為了Sev去看的,因為我是超級無藥可救的小石迷。

然後不是我愛說那個死法也太草率了吧,感覺根本是為了發便當而發便當,一點梗都沒有,雖然說以瑞斗那個死變態個性的確會做這種事沒錯,但還是很難接受。=A=

他渣的死瑞斗你這混帳S屬性,有必要弄死人選這麼痛的方式嗎?
你知不知道被咬真的很痛而且死超慢阿混帳,你是有多喜歡看人扭曲掙扎的樣子啊!要就乾脆一點把人做掉阿,這種死法很痛苦耶硍!

我看完的感想就是Sev好帥,Sev好萌,小Sev好可愛跟「不要因為想趕快下戲就隨便讓人家發便當」。

btw,「幹嘛把死後世界的場景搞得好像魔戒,害我以為看到白袍甘道夫」,就整片白的跟白袍巫師。

喔還有「哈利你這死沒良心的拿到重生石誰都出現了連路平都出現了為啥沒有Sev啊混帳!」


另外,奈威被分到葛萊分多果然是有原因的,他咩的我怎不知道男大18變奈威好帥啊~~~~~



小時候Sev真的超萌(你是想說幾次),他在請求鄧不利多的時候居然是用I beg you,雖然這樣說真的超沒良心的,可是我居然萌了........
還有那最糟糕的是哈利居然把自己的兒子用兩屆校長來命名,你是有多希望自己的兒子變成大名人啊wwwwwwwwwwwwwwwwww
我覺得不管去史萊哲林還是葛萊分多都不錯,因為Sev的關係也讓他對史萊哲林改觀了吧,其實這也是個萌點(!?)。



對了,最後一集還有個天殺的大重點,那就是──



「媽媽是這世界上最強大的生物,什麼都能惹千萬別惹媽媽,尤其在他面前動他的小孩更可怕」

除了心靈強度強到掉渣的水仙之外,還有茉莉在幹掉貝拉的時候,她只說了「不准動我的女兒」,靠腰啊好可怕的母愛爆發!



女人一旦成為媽媽都強悍到不行,所以,















Sev是哈利的教母。(誤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に目指す姫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